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动态浏览次数:96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更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以述明责、以评促干,用实干实绩实效展现2023年“效果图”、谱写2024年“新篇章”。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颖、吴春华、林洁莹、严敏琳、吴吉明、周秋莺、林丽萍等7位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履职措施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实事求是“亮”出成绩单、“晒”出问题表、“绘”出计划图。

党总支书记俞素平对2023年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既有批评,更有指导;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于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党总支书记俞素平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党建融合各项业务;要持续规范、完善各项制度,特别是“三会一课”制度,丰富活动方式,提高党建实效。

正视差距促提升,砥砺奋进再起航。学院将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转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突出政治引领、推进强基固本,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一线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