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5   动态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团委、学生会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总结工作、激励先进,加强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明确工作方向,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202414日在求实楼410召开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我院团委书记傅一  丹,团委委员吴霜婷、王琳、陈艳芸出席本次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回顾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规划。各部门负责人表示未来的工作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接续奋斗的状态,持续成长、担当责任、超越自我。



我院团委书记傅一丹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她指出,学生干部必须在思想上要严于律己,为同学树立榜样,在工作上要脚踏实地,积极服务同学。继续秉承“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宗旨。她要求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应当不骄不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对工作的要求,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

不负韶华追梦行,笃行致远担使命。我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总结经验,寻找不足,不断提升学生骨干的履职能力,加强组织作风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愿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助力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高质量发展,在奉献当中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