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班长、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4   动态浏览次数:10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了解班级建设情况,进一步激发各班级活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和执行力,加强对班长、团支书开展工作的指导,扎实推进班风、学风建设,同时总结一学期以来各项工作。我院于13日分别在求实楼406407409召开23级班长、团支书述职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23级辅导员及23级全体班长、团支书。

各班班长、团支书从班级文化、学风建设、团支部发展、团课学习、宿舍文化等方面对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针对班级中常见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规划未来工作方向。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带领班级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现昂扬奋进的面貌。






最后,辅导员对各位班长、团支书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班长、团支书工作的核心位置以及重要性,并指出各班长、团支存在的不足,勉励在场的学生干部坚守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好带头作用。不断提高为集体奉献的能力,带领班级不断前进。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搭建了展示交流、互学互鉴的良好平台,更让他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进,完善自我。希望经管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敢于拼搏的勇气,不断挑战自我,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以理想为航标,以行动为翅膀,成就辉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