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进社区 青春力先行 || 我院开展进社区诚信纳税宣传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4   动态浏览次数:100

为普及税法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纳税意识,明白纳税的义务和权益,真正理解税法的相关规定,做到合法诚信纳税,我院于1213日开展走进万里社区宣传纳税知识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为社区居民介绍金融、税法知识,并一一回答疑惑,让社区居民了解报税流程,帮助他们了解如何合规纳税,普及纳税义务和税收的重要性。志愿者们以生动的语言和实例,向居民传递了正确的税法观念和纳税意识,同时也有助于提高社区居民的财务管理能力,居民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了解,加深了对纳税义务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权利和责任。






税法与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此次进社区宣传活动,将税收宣传与日常征管、纳税服务相结合,走进百姓、贴近生活,促进公众对依法治税、诚信纳税的认同,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全民法治氛围奠定基础,未来我院也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依法纳税和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助力税收法治建设不断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