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马学员微宣讲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4   动态浏览次数:144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青马工程”学员榜样教育带动示范作用,引导当代青年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院于1123-29日,开展青马学员微宣讲活动。参与此次宣讲的有汪煜茹等11名青马学员。



此次微宣讲围绕重温团的历史、学习团章、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介绍的是团的历史。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语录"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学习五四运动和一二九运动的历史事件,提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追随信仰之光,扛起历史之责,不负时代之望。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引导我院青年坚定不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练就本领,为社会主义强国事业和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