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座谈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4   动态浏览次数:87

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111日圆满闭幕,为积极响应学习大会精神的号召,我院于1113日晚在求实楼412召开“学习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座谈会。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我院执行主席卢哲宇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们讲述自身对大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并针对如何进一步贯彻大会精神展开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他们谈到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学子,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锤炼自己的能力,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贡献。同时,也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关注国家和人民的需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本次“学习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座谈会使我院学生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的福建省学联事业蓬勃发展有了进一步认识,我院将以本次主题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活动中提升素养,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宗旨,引导经管学子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接续奋斗者,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