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书记上形势与政策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动态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素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在党建馆开展形势与政策宣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第三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俞书记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认识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外延”“切实抓好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任务落实”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及学习体会开展宣讲。



俞书记强调,青年学生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公民道德建设;要推动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要规范自身的日常行为;在日常生活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来说,最持久、最深层的力量是全社会共同认可的核心价值观。青年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学习、崇德修身,努力在实践中践行核心价值观,用知行合一的方式将其内化为行为准则和信念,争做青年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