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四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聚合力 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3   动态浏览次数:1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同时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向心力,筑牢党员信仰根基,建设更坚固的基层组织堡垒20231122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福建省阳岐严复纪念馆开展党建聚合力 融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严复纪念馆中,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感受严复先生科学爱国的一生。“严复的一生首先是爱国者的一生,他的一切寻求、一切进取、一切成功都是与其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分不开的。我们缅怀严复先生的历史功绩,继承发扬他科学与爱国的精神,学习他学贯中西,“放眼看世界”学习他永葆纯正的“中国心”。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们在思想上都受到了很大的触动,重温了入党初心,纷纷表示要传承严复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不负韶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