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庆国庆·心向党,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2   动态浏览次数:17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引领党员同志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20231011日开展“庆国庆,心向党,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原始影像》这一珍贵的影视资料,重温了开国大典的伟大时刻。毛泽东主席在典礼中庄严宣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大家在观看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的原始影像后深有感触,表示观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深深的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接着,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整齐列队,肃穆而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齐声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第一誓言,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爱党爱国情怀融入日常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责任、追求和执着,更加坚定地把爱党、爱国、爱人民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不断焕发工作激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