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历史强党性砥砺前行建新功——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赴三坊七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9   动态浏览次数:29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党员的党性意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6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前往三坊七巷开展“追忆历史强党性,砥砺前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前往位于三坊七巷林则徐纪念馆通过观看馆内珍贵文献、历史图片、文物等历史资料,回顾了林则徐生平史迹与丰功伟绩,学习了林则徐坚贞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真诚的爱民忧民情怀、务实的开拓改革锐气、刚直的风骨气节、清廉的道德情操。



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就加强校企合作展开讨论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电商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人才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和探讨。支部书记提出,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打造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赋能,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在实践中领会理论知识并获得持续发展,最终培养成为电商背景下的综合性应用型人才。

 共识在交流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在深学细悟中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蓬勃动力,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不负韶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积极开拓进取、守正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