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记忆 牢记使命担当”——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参观林觉民故居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9   动态浏览次数:35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20236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房曰荣的带领下,参观福州三坊七巷林觉民故居,开展“传承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林觉民先烈“为天下人谋永福“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支部党员认真地参观了林觉民故居,详细地了解了林觉民的生平事迹,重温了黄花岗起义前林觉民写给妻子的绝笔信《与妻书》,深刻感受林觉民先生赤诚的爱国之心,以及“舍小家为大家”的胸襟和担当。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作为新时代教师党员要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记忆,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勇于担当,苦干实干,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