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名优企业进校园——经管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之六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9   动态浏览次数:185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选平台,促进院企互助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名优企业进校园”专项行动,邀请德诚集团人事招聘经理陈秋燕进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陈经理从行业现状、企业文化、企业商业模式、岗位设置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并结合多个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珠宝行业的质量体系、新技术、新工业,使同学们拓宽了眼界,加深了行业的认知。



校企合作座谈会上,林颖副院长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优势、就业方向,并详细了解了企业情况、用人需求。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共同构建教学实训基地及派驻教师进行实践教学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是学院落实学校党委“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工作部署的重要途径,也符合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此次活动全面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提质增效,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