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行,朋辈引航——经管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动态浏览次数:334

根据《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及教育厅补充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朋辈引领作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516日,我院开展了以“青春同行朋辈引航”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杨烨祺,目前就职京东物流,为同学们作交流分享。

杨烨祺以个人社团实践经历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了在大学生活中自身尝试、积累、反思、提升的成长足迹,重点围绕“个人成长”“学习态度”“职业规划”“创业经历”等四个方面深入谈了自己的感受,鼓励学弟学妹们独立思考、勇于尝试,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青春作伴需进取,风劲正是扬帆时。优秀毕业生返校进行交流分享,以现身说法来诠释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更有助于坚定青年学生技能成才的决心信念,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启发大家不断完善自己的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