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共建谋发展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动态浏览次数:133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挖掘实习就业岗位、拓展就业新岗位,促进高质量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素平,第七党支部书记林颖,市场营销教研室部分老师一行来到福建冻品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俞素平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预制菜产业协同创新基地,冻品在线人事经理李园清介绍基地作为福州首个中心城区预制菜基地,由福州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州市总工会、台江区人民政府、本土培育的预制菜产业链龙头企业冻品在线及国企华榕集团联合打造基地致力于搭建预制菜领域“人才+产业+市场”的运营模式。



随后老师们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园清经理首先介绍了冻品在线目前的业务领域、管理模式公司招聘岗位、薪酬体系、员工晋升模式等情况俞素平书记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加深双方合作,拓展合作范围。开启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