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星光夜市,浪漫春日”——小夜市圆满落幕啦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动态浏览次数:216

为满足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需求,了解创业所需精神、素养以及各项准备工作,正确评估创业机会、创业风险,熟悉创业团队的组建与管理,并知晓如何进行创业资源整合,我院特举办星光夜市,激发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和潜能。

出摊准备

用心经营的摊位怎能不吸引同学们的光顾呢?志愿者们纷纷帮助摊主将摊位支棱起来,有条不紊进行工作,全程保证现场干净整洁,认真做好后期工作。

各色摊位

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当当当~经管星光夜市闪亮登场!本次夜市出售商品种类繁多,所有商品均品质优良,物美价廉。

热闹现场

摊主们都想方设法吸引同学们来摊前了解自己的产品,有的在操场上现场吆喝,“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的自带音响放出动感的音乐,甚至有的摊主放出“狠话”,“味道不好不要钱!”

人声鼎沸,悠闲自得,热情需要释放,一个个独立音乐力量在草坪上尽情呐喊,看那洋溢着快乐笑容的你们,彰显着青春校园的魅力。

星光点点,晚风徐来,此时就是最美好的欢乐场,各位摊主们用心卖出自己的每一份商品,带给同学们,独一无二的快乐体验。

摊位上是琳琅满目的幸福,欢声笑语间都是欣喜,热情的摊主与兴奋的同学们拼凑出难忘的时光。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在这个夜晚给我们留下了这一次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