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学生干部团学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25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要求,准确把握学生会工作新的形势,开创新的局面。419日,我院邀请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化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共同开展“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学生会团学工作经验交流会。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萍、团委书记傅一丹、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化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瑛、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

我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邱航首先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会“四梁八柱”的工作体系、“五好”的学生干部选拔标准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他表示,学生会要把服务同学成长、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统一起来,不断提升组织效率,协助学校解决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配合党组织开展活动,带动学生在实践中提高政治素养。

接着,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化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代表从组织改革、服务同学、宣传架构等三个方面对校学生会做介绍。他表示,希望两校在接下来的交流中互学互促,共同进步,不断精进打造以德为先、德才兼备的学生骨干队伍,共同带领两校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使命不断奋斗。

最后,两院学生会成员代表互赠礼物合影留念,希望两院情谊愈加深厚,共创美好未来。

我院学生会组织将以本次团学工作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学习和实践中汲取青春力量,在强国伟业中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