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福建麦当劳举办“青春麦跑”活动暨22级麦当劳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启动​仪式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9   动态浏览次数:196

了加强校企文化交流,推进文化育人,将更多优秀的企业文化引入校园,使同学们能够提前接触优秀的校企合作企业。4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福建麦当劳公司举办了“青春麦跑”活动,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华、福建麦当劳人事经理黄燕平、招募主任侯双媚出席本次活动,骨干教师王春英、冷苗老师等一百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船政来一场青春“麦”跑吧

领导致词

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华代表我院对麦当劳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校企合作是我校人才定向培养和输出的重要举措,我院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不仅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也为培养数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活动,了解麦当劳公司的企业内涵和文化,加深同学们对麦当劳企业的认知与理解,同时通过团队竞技的模式明白团队的重要性,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华老师致辞

福建麦当劳人力资源经理黄燕平女士表示,本次“青春麦跑”活动,可以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麦当劳,沉浸式感受麦当劳的企业文化。同时麦当劳一直致力于“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人员品牌主张,青春无极限,坚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相信定会不负众望。

福建麦当劳人力资源经理黄燕平女士致辞

活动风采

把青春比作一条赛道,活力是它的印记;初尝、试错、振作、冲刺、喝彩,是它的节点。跑出最好成绩,不负时代韶华。

毽步如飞

 “高低左右踢飞鸟,绕体停肩上发梢”。比赛中,选手们动作敏捷,毽子在他们的脚上翻飞舞动,欢呼声、喝彩声不断。

手忙脚乱

 “手忙脚乱”任务关卡考验了同学们身体协调、合作配合能力,更像是要告诉同学们做事要一步一个脚印,要和伙伴携手并进。

默契时刻

 “舞动达人”、“接力跳大绳”和“麦麦消消乐”都是团队合作的游戏,考验脑力、体力、“凝聚力”,挥汗成雨、滴水穿石,团结是迸发新力量的源泉,这个环节任何人都不能缺席。

颁奖环节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在热烈的气氛中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勇于合作、团结一心,同时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丰富了课余时间。活动虽已近尾声,但同学们那热情的欢呼声、掌声、助威声仍然在耳边回荡,让我们共同庆祝青春麦跑大赛圆满完成!

 “青春麦跑”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我院将着力于让更多优秀的企业文化引入校园,使同学们能够提前了解、接触更多的实习企业。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多参与、多多了解,把握实习、就业的机会,更加“麦”力地在青春的跑道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