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洁教育 紧绷反腐之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警示​教育读本》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动态浏览次数:219

       廉洁是师道之前提,师道是立教之根本。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教师支部的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洁意识,从思想源头杜绝违法违纪的发生,4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吴吉明首先带领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对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逐一进行了深度剖析,对党员教师进行警示提醒。同时,让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违规违纪的危害,从心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他要求支部党员教师以案为鉴、自查自省,耳边警钟长鸣,心中坚定信念,筑牢师德底线。务必以身作则,加强师德修养,以德立身、以德施教,时刻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接着,全体支部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被“贪”字击溃的人生》警示教育片,违法违纪人员在专题片中现身说法,内容发人深省,引导党员教师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遵守党纪国法,筑牢廉洁从教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学习,使党支部全体职工的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坚定,筑牢支部党员教师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增强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