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志愿行 || 今天,我们这样学雷锋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5   动态浏览次数:19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之风,培育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前往福海老年公寓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经管青年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跟老人们唠家常,嘘寒问暖,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的小趣事,叮嘱老人们注意保重身体、开心健康生活,帮助老人们打扫了生活环境,细节之处尽显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充满了喜悦,驱散平日的孤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老人们对大家的到访感到非常高兴,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珍惜美好生活,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建立常态机制,践行雷锋志愿精神。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经管青年们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服务意识,营造了人人关爱、扶助老人的温馨氛围,青年志愿者在身体力行中真切感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学习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