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书香,筑梦少年”捐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5   动态浏览次数:39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勇担时代新使命,为民服务,3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前往泰宁县上青乡中心小学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爱心书香,筑梦少年”捐书活动。

校地代表合影

俞素平书记致词

捐赠图书仪式

       在活动现场,俞素平书记作为党总支代表发言。他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我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希望以此为契机,校地双方搭建共建共享平台,画出最大“同心圆”。随后,上青乡党委宣传委员戴磊和上青乡中心小学代表黎继明校长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爱心捐书表达了感谢,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待,希望孩子们学会感恩,热爱图书,好好阅读,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嘉宾佩戴红领巾

本次捐赠图书活动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和上青乡中心小学构建了爱心助学平台,实现“党建引领、校地合作、助学帮扶”,是求知精神的延续,是船政情怀的传承。希望本次捐赠图书活动能为上青乡中心小学的教育资源注入新鲜血液,让孩子们与书为伍,与书相伴,与书同行,在阅读的日子里收获快乐,在阅读的道路上点燃梦想的火把,照亮自己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