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动态浏览次数:179


福建船政交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于313日召开,全面部署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由俞素平书记主持,二级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俞素平书记强调了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性。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与我们的校风、教风、学风三者密切相关,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这一重要工作,营造人人有责,人人都要积极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来的创建氛围。院内各部门齐抓共管,围绕创建目标开展创建工作,开展多形式的创建特色活动。俞素平书记还传达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3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并以思想道德建设模块为例,细致讲解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和教研室一定要认真研究考评细则,准确提炼材料和特色亮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步入“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