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7   动态浏览次数:209

217日上午,我院在南区求实楼4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由院长房曰荣主持会议,学院副科及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林丽萍就学生工作、支部党建、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生返校、师生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等作出了安排;学院副院长吴吉明就科研管理、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社会培训等作出了安排。学院副院长林颖就教育教学、技能竞赛、课程思政、师资培训、教学团队等作出了安排。

房曰荣院长表示,各部门负责人应根据分管领导的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务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要求传达至每位教师。要有明确目标、实施路径、创新措施,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竞赛、培训等工作水平。在新学期,鼓励全体教师,要沉下心、跑出去、请进来、送出去、引进来、动起来,努力争取学院发展新契机,切实提升学院竞争力。

俞素平书记强调,要落实各项工作的安排,一要抓重点,如学生返校第一课教育、加强师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培养等;二要明确岗位职责,要有担当精神,履职履责;三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守好底线,做好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希望全体教师早计划、早行动,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