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学院工作务虚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5   动态浏览次数:2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凝聚思想、统一共识,推进学院综合改革,确保年度重点工作和规划目标任务完成,21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3年学院工作务虚会。院长房曰荣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对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安排,汇报了 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梳理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在思想碰撞中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合力,为新学年开好局谱新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房曰荣院长指出,要鼓励老师敢想、敢创新、敢炫,打破身份、打破固有思维,主动谋划、积极落实,找差距、补短板、求突破。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切实提升教师综合能力素质,摆脱“等、靠、要”的思想,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有明确目标、实施路径、创新措施,要落实落细,进一步找准方向、把握重点、凝聚共识,同心、全心迎接2023年的工作,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俞素平书记强调,要统一思想、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抓好常规、守好底线;全体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积极落实;全体老师要不松劲、不停步,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我院将以此次务虚会为契机,高质量谋划2023年工作,提高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竞赛、培训等工作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