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4   动态浏览次数:1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 1213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林丽萍老师在求实楼412会议室召开“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党课,支部内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林丽萍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带领党员们原汁原味学习、分享了所思所悟。她激励同学们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了解学习党情、国情,在学习、工作、生活等重大的选择上作出自己正确的思考和判断。她强调,广大青年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信仰坚定,树立远大理想;心怀天下,主动担当作为;吃苦耐劳,勇毅前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全方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