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第六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5   动态浏览次数:35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春华主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大会内容和精神的高度概括;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努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思考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解读、深入阐释,强调“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参会的党员在共同学习后,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今后将以“双高”建设为重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将围绕职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理念,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的实践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