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结对共建——我院第四党支部与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科室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6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12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严敏琳带领支部党员前往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活动并与在此进行岗位实习的20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交流。


在党建共建座谈会中,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科室党支部书记林美香同志表示,通过支部共建,激发了校企双方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提升了党建工作层次。从我企业角度看,既打造了企业品牌,又为企业吸收了更多优秀人才,形成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严敏琳同志表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对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在共建共享及党建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教师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学生的工作近况、薪资待遇情况。严敏琳老师在座谈会上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外一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始终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尊重企业文化,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发扬工匠精神,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学生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一定踏实工作、虚心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