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福建省选拔赛货运代赛项中喜获嘉绩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6   动态浏览次数:10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福建省选拔赛货运代理赛项于20221125-26日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在指导老师江潇的带领下,我院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的学生曾婧虹和冯柯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货运代理赛项以世界技能大赛文件为标准,竞赛内容贴近货运代理人员从业工作中须解决的实际问题,考察选手的货运代理实际工作能力。竞赛共分为客户获取、海运报价、海运操作和异常情况处理、空运四大模块。竞赛过程使用全英文答题,这对选手的英文水平、货运代理核心职业技能、逻辑思维能力和基本的职业素养的提出了高要求。在比赛中,我院的参赛选手始终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稳扎稳打,赛出了水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课赛融合、以赛促学的理念,鼓励各专业学子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展示学生的技能水平,提高专业的育人质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