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动态浏览次数:180

202211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线上集中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春华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吴春华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着重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解读分享。党员们还一同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中的“学习党的二十大云课堂”观看了《焦点访谈》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发挥船政特色优势,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加奋进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教书育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