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访企拓岗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和推进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业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切实为毕业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613日下午,院长房曰荣教授,副院长、第七党支部书记林颖等一行5人赴福建天成卓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麦田房产两家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访企拓岗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落实毕业就业工作。

第一站来到麦田房产,麦田房产招聘经理唐艳就文化氛围、麦田人才和行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唐艳表示,非常感谢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对麦田房产的人才支持,多年来为麦田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麦田拥有一片肥沃的土壤,坚定“一切为了成就人”的理念,为人才发展铺就一条健康、宽阔的跑道,持续为选择麦田的人提供滋养和成长。

院长房曰荣教授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校企双方更加紧密地联系联动、交流互动,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同时看到母校的学子们在麦田得到了快速成长,热爱自己从事的工作,为他们感到骄傲,希望未来能有更深入的合作,为人才成长搭建更好的校企合作平台。


第二站来到福建天成卓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开拓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下阶段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共育等事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副院长、第七党支部书记林颖对校企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她表示,希望双方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深入产教融合,在党建结对共建、校企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未来将联合企业持续深化“校企”人才交流活动,合作搭建人才供需“直通车”,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聚焦学生就业,践行初心使命,本次“党建引领聚合力,访企拓岗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党支部在以党建促业务、促人才培养、促学生就业方面进行了尝试和探索,有效提升了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未来将持续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进一步为毕业生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