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书记上形势与政策课: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勇于担当时代责任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2022621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素平为学院2020级会计专业部分学生开展“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形势与政策课

俞书记向同学们分析了北京冬奥精神的内涵,重温了今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校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重温了当代青年的追梦事迹,勉励同学们要不负时代,勇于担当使命责任;要胸怀全局、志存高远,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事业梦融入民族复兴梦,用初心使命笃定青春航向;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勇于创新创造勇争一流,用拼搏实干贡献青春力量;要敢于斗争、攻坚克难,用铮铮铁骨彰显青春担当。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体育健儿的顽强拼搏精神,纷纷表示发扬冬奥会的拼搏精神并将它散发到每一个角落,不忘自己的奋斗初心,牢记自己的青春使命,谱写属于当代青年的青春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