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二党支部收听收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了示范微党课。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我院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时观看。


在观看完微党课后,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难忘的精神洗礼,并主动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素平: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多个场合一再强调,教育工作者必须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和中心环节,要把立德树人内化到大学建设和管理各个领域和各个方面,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这不仅办好新时代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还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学习生活环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该以完备自身的品德修养为主,以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养为辅,树立目标,全力以赴,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林丽萍: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秋莺: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交流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党对高校建设的重视,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在如此时代的背景下,我们更应该紧紧抓牢一切能够自我提升的机会,做到心中有数,用心育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而我们作为学生前进路上的引路人,应当担起大任,努力奉献,共同进步。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高文团:

      通过党课学习,我深深感到只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更好地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和学生一起努力争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王琳:

我们要努力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时代新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