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院长上形势政策课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动态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意识教育,增强团员青年组织观念,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学院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院长房曰荣教授开展“建团100周年” 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院长房曰荣教授带领青年学生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的发展历程、重温共青团在各个历史阶段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等。

院长房曰荣教授在课上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从团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传承“五四”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