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陈宏教授从教四十载荣退仪式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传承和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褒扬退休同志为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切实增强退休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6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陈宏教授从教四十载荣退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国出席会议,欢送我院陈宏教授光荣退休。

荣退仪式上,陈艳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陈宏教授颁发鲜花和纪念品,她说,退休老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见证人,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学校今天的良好发展局面希望陈宏教授在过好充实、精彩的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学校,做好“传帮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陈宏教授四十年的从教之路,既有鲜花、掌声,也有奋斗和汗水,留下了一生珍贵的回忆。陈宏教授治学严谨、工作勤奋、作风扎实、为人正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校风、教风、学风的内涵树立了榜样,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尤其是年轻教师,更要传承这种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精神。

学院全体老师感动于陈宏教授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深情,纷纷表示学习陈宏教授身上的闪光点,传承他的优良作风,为学校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