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2   动态浏览次数:10

       520日—521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区一号楼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520日晚,各代表团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和布置各代表团工作;通报大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布置推选各代表团正副团长。

52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代表团召集人在南区航东大、航西大教室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推选出本代表团正、副团长,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

52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在北区一号楼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会议通过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通过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

通过大会议程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52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在南区航东大教室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大会日程以及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

521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区一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奏唱国歌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傅一丹致开幕词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嘉贤同学致词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萍致词

林丽萍书记给同学们三点建议:一是学生干部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能适应新形势,利用新媒体,把握新动态,传播正能量,倡导健康行动,与时俱进地开展工作。二是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创新,敢思考、会工作、懂落实,在传承我们学院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创新方法和载体,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真正让大家感受到活动带来的积极影响。三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在各个方面树立模范意识,通过自身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我们培养的学生干部应该是综合实力过硬的一支队伍,学习能力的培养与工作能力的培养同样重要。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为欣同学作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521日,在北区8号楼教室召开各代表团会议。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

521日,在北区8号楼教室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讨论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提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521日,在北区8号楼107119105117115召开各代表团会议。会议主要讨论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推荐监票人。

市场营销专业代表团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代表团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代表团

电子商务专业代表团

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代表团


521日,在北区8号楼教室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学生会章程修订讨论情况的汇报,研究修改意见;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讨论情况的汇报,研究修改意见;通过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第三次会议上,大会主席团听取各代表团关于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的讨论情况汇报,研究修改了意见。会议通过大会选举方法;通过学生会章程修订;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公布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

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审议、通过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主席团成员

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

经投票选举,陈梓建、林润泽、薛琦三位同学当选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521日,在北区8号楼教室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会议通过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第三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傅一丹为学代会闭幕式致辞。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校歌中圆满落幕!

通过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傅一丹致闭幕词

奏唱校歌

第三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521日,在8号楼教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将热血投入到奋斗中,将梦想融入于实践中,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谱写新时代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