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资助诚信座谈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励志成才。525日早上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1#412室召开资助诚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傅一丹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萍、辅导员、资助负责人及2019级部分毕业生参加。

本次座谈会上,再次向各班学生代表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详细解读了各项资助政策和违约后果,并强调了如何预防诈骗和远离不良贷,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

与会学生踊跃发言,谈了自己对诚信、感恩、励志等内容的认识感悟,并纷纷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育人工作的感谢,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明白诚信的原则和精神,树立感恩意识、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真正把诚信落到实处,最终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