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4   动态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党支部书记林丽萍、李鹏冲、吴吉明、严敏琳、林洁莹、吴春华、林颖7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汇报


       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萍同志2021年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林丽萍副书记的点评,直面问题、一针见血,不遮不掩,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既有批评,更有指导;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最好效果,卓有成效,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

对于2022学院党建工作,党总支书记俞素平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党建融合各项业务;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一流党建引领“双高建设”;要持续完善各项制度,特别是“三会一课”制度,丰富活动方式,提高党建实效,努力以更加优异的党建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