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慰问贫困生 温暖关怀暖人心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9   动态浏览次数:10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20221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林丽萍副书记带队来到贫困学生的家里,为其送去米油等生活所需食品。

在贫困生学生家中,慰问组与家长、学生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聆听学生的心声,鼓励她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成为国家栋梁。

受访学子表示,要努力克服困难,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家长也深受感动,感谢学校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细抓实,深入班级及学生家中广泛开展各类关怀帮扶活动,为特殊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了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