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22   动态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形势与政策》课的针对性、实效性,202112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房曰荣院长于南区经管楼307教室面向21级现代物流管理3班全体同学,开展形势与政策讲座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房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授课。他指出,六中全会的召开,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指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最后房院长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韶华、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