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2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夯实学风根基,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1122日在经管楼307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学风建设、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等评比活动,营造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带头做表率、人人勤奋学习,班班创优良学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

会议指出,学生干部要清楚认识学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成为学风建设的实践者和促进者;二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刻苦专研,带动班级学习风气;三要增强自身素质,提高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为我院今后的学风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宣)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