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扬起梦想之帆,开拓创业之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2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内容“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举办“扬起梦想之帆,开拓创业之路”2021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比赛。

从初赛披荆斩棘、脱颖而出的八组选手迎来了决赛的舞台。本次大赛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吉明,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华,团委书记傅一丹,辅导员俞书涵、蔡晨薇、邱贵兰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分为PPT汇报及现场评委点评两大环节,各位参赛选手利用PPT从项目简介、市场分析、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团队介绍等方面对项目的进行讲解,现场各参赛队伍通过路演PPT对项目进行充分的展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饱满热情。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项目。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吉明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他对项目的创意性表示肯定,并从项目路演要求、商业模式、团队构建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指导,引导培养学生建立创新创业意识和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意教育,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引导培养学生建立创新创业意识和提升创新创业能力。通过此次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激发和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同时我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