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动态浏览次数:13


     了深入学习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20211026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吴春华的带领下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学习

首先吴春华同志从“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弘扬苏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继承长征精神 共铸复兴伟业、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以上六个方面展开,深入挖掘和科学探析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理论与实践,深切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当代价值。

共同学习后参会的党员们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陈宇同志表示:“党的精神谱系绵延厚重,积淀着崇高神圣的初心使命。党的精神谱系积淀着崇高神圣的初心使命,积蓄着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应该从中汲取丰富营养和磅礴力量,以此激发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

吴剑新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其形成和发展的历史过程,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其来源与生成、构筑与赓续、精髓与实质,是读懂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的必然要求。”

陈宏同志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读懂中国共产党,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的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必将在新时代继续焕发盎然生机,给予我们强大的内心滋养,必将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断激励我们跨越沟壑险滩,继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