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在经管 宣讲进行时——物流专业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8-2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1827德邦快递顺丰物流盛辉物流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经管楼教室举办宣讲活动。

德邦快递自1996年成立,现已成长为一家以大件快递为主力,联动快递、物流、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我们始终致力于物畅其流,让复杂变得容易,让压力变得轻松,让日常变得多彩。德邦快递,让大小货物轻松往来,快递全程充满愉悦。 德邦快递2012年起连续7年获得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8年在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三十强中排名第十五名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顺丰是国内最大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全球第四大快递公司,致力于成为独立第三方行业解决方案的数据科技服务公司,以领先的技术赋能客户,为客户提供涵盖多行业、多场景、智能化、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围绕物流生态圈,横向拓展多元业务领域,纵深完善产品分层,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覆盖客户完整供应链条。经过多年发展,依托于公司拥有的覆盖全国和全球主要国家及地区的高渗透率的快递网络基础上,通过内生孵化+并购整合方式,快速延伸至快运、冷运、同城、供应链等领域,搭建了完整的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体系;不仅能够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能围绕客户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为客户提供贯穿采购、生产、流通、销售、售后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福建省物流龙头企业,历经29年发展,现拥有500多个营业部,自有运输车辆1600多部,员工7000多名,是一家以零担运输为主,集城市(乡)配送、智慧云仓、大数据、网络货运平台、供应链、汽车检测、维修及汽车后市场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物流产业集团。集团以福州为总部,在海峡西岸、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等经济区广泛建立物流分拨中心,经营网络覆盖全国,是国家5A级物流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中国物流百强企业、中国民营物流十强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全国甩挂运输试点企业、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物流企业、改革开放四十年代表性物流企业、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

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国内货物仓储、公路运输、市区配送的国家5A级综合物流企业。公司立足于合同物流,聚焦重点行业。以仓运配解决方案能力为基础,以仓储网络与公路运输为核心,通过推进全国物流网点布局,努力建设成为中国领先的、值得尊敬和信赖的综合物流合作伙伴。

福建港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规范专业经营进出口为一体的国际货代公司,是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工商局注册登记的一级国家货物运输代理企业。也是交通部登记注册的公共无船承运人(MOC-NV 08561)。

公司承接各种进出口货物的海运、空运、海铁联运、国际多式联运、转口运输、特种柜运输代理,同时承揽报关、报检、集装箱拖运、物流配送、保税仓储等代理业务。

公司拥有欧洲、地中海、美国、中东、红海、东南亚、非洲、南美、澳洲等多条航线,且运价极具市场竞争力。

公司拥有高效的服务队伍,完善的业务流程,丰富的操作经验,强大的国外网络,将为您带来优质的国际化综合物流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宣)

202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