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在经管,宣讲进行时德邦快递校园招聘宣讲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824日晚七时举办德邦八闽之星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活动中,毕业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15届物流管理专业的周凯学长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主宣讲人员,为我院20届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德邦快递公司。

德邦快递1996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已成长为一家以大件快递为主力,联动快递、物流、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于201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德邦快递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业务涉及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快递、物流供应商,为跨行业的客户提供综合性的快递、物流选择,公司先后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十佳电子商务服务商”、“中国物流杰出企业”等荣誉。

现任德邦福州鼓楼区区长的周凯学长还为同学们介绍了莅临现场的几位毕业于经管学院的优秀校友,以及他们任职德邦期间的工作与成长历程,他们宝贵的工作经验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物流,了解德邦,为同学们成为一名优秀的物流人指明了方向。

随后第二个环节,德邦福州大区负责人唐文建先生向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德邦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公司培养新人的方式,得到众多参会毕业生的认同。

第三个环节,是融洽愉悦的面对面答疑。同学们针对公司的岗位、薪资福利等大家关心的话题,提出了许多疑问,德邦福州人事陈总监认真地一一回答。更具针对性的问答环节,使大家对企业拟招聘的岗位、企业福利、未来的升职通道、方法、升职率等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宣讲会结束后,进入最后的面试环节。同学们着正装,带上提前精心准备的简历,排队等候面试。当最后一名同学完成面试,此次招聘宣讲活动历时4个半小时,圆满结束。接下来双方就二轮面试采用线上方式达成了一致,德邦对我院毕业生积极认真的态度和出色的面试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济与管理学院(宣)

202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