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在经管 宣讲进行时-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颐和工社宣讲活动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2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192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颐和工社为永泰地产项目经管楼教室举办宣讲活动。

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于20109月成立,为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和管理流动人员档案的省属国有控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1200万元,现有员工人数近200人。集团下属全资独立法人单位5个,即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福建武夷建筑培训学校、福建新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建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福建闽建工程建设书店。集团还在福州、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宁德、莆田等市设立分公司,已形成服务省内、辐射东南沿海各省的服务新格局。主要业务包括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继续教育培训服务、网络信息科技服务及商贸物流服务等服务。

颐和工社为永泰地产项目,整体定位为“现代中式”、“乐山乐水”、“返璞归真”的促进邻里关系的睦邻小镇。福州颐和工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颐和工社项目的运营工作,通过构建社群组织,并策划和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有共同生活理念、共同爱好、共同圈层的人聚在一起。

经济与管理学院(宣)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