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下宿舍巡查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结合疫情最新动态以及福建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14日开启线上教学,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线上学习的秩序和学习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素平、院长房曰荣、党总支副书记林丽萍、副院长林颖以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到学生宿舍进行巡课、听课,了解学生线上学习的效果。

经巡查,学院领导了解到学院任课教师均能认真备课,线上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腾讯课堂、优慕课教学平台以及QQ群内教学,同时以在线讨论、测验等互动方式充分调动学生上课的积极性,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生们能迅速调整身心状态,将宿舍作为学习主阵地,全力投入线上学习,听课过程中精神饱满,学习态度端正,能认真做好笔记。学院领导还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给予认真细致的解答和指导,希望学生能克服线上学习的困难,更加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交流互动,确保学习质量,并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学生们送去暖心的祝福!

巡查后,学院领导指出,要建立良好、和谐的新型师生关系,让学院的工作走进学生、贴近学生,让学生能够走进我们、相信我们,定期深入宿舍,落实落细学生工作,在“疫情防控”这一场特殊的考场面前,合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领导下宿舍



2-4:领导在宿舍巡查学生上课情况



5-6:领导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宣)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