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4   动态浏览次数:10


913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的精神指示,并部署我院相关工作。房曰荣院长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房曰荣院长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各部门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围绕“醒悟”“立行”“严防”“管好”“控住”的总体要求,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筑牢防线做好摸排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信息报送,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不漏报、不假报、不误报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三是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做好学生工作,把牢校门口第一道防线。对师生员工行程动态进行全面精确的排查、管控,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积极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四是做好毕业班顶岗实习及线上线下教学的统筹安排,保障教学秩序。五是注意舆情舆论,关爱师生,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俞素平书记强调,全院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做细工作,梳理薄弱环节,补齐防控短板,守护好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密切关注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师生员工,安排好需隔离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做好需隔离学生的服务保障,确保学院工作有序推进;教育引导师生员工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合力保证校园环境整洁卫生;持续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筑牢防线;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做好学生工作,抓紧师生健康动态管理;在推进毕业班顶岗实习、新生报到工作时向学生传达好疫情防控要求,关心关爱学生;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树立慎终如始的疫情防控态度,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