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09   动态浏览次数:10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福建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党支部于202188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一开始,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党支部书记严敏琳同志向党员报告了本年度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认真盘点检视。每一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讲个人学习的心得收获,谈差距与不足,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进行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上房曰荣同志作为党总支代表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点评,同时对支部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深悟思想;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和专业建设的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进一步促进物流管理专业建设。

会议以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结尾,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砥砺奋进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