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08   动态浏览次数:244


20218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31#4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指导组代表戴源华同志到会指导,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盘点检视问题。

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对标对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和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检视和剖析基础上,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在此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又虚心地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同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俞素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为全体党员作出示范并按照会议议程,作为党总支代表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对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互相促进的目的。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做合一,从党建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要强化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务实担当,立足岗位争先锋。

校指导组代表戴源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敢于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委员会整理了支部及个人的整改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将推动逐步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