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08   动态浏览次数:10


8月8日上午,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深入谈心谈话、查找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林丽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林丽萍书记宣读上级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回顾了党支部在2021年上半年所开展的工作,并结合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支部的工作计划。


林丽萍书记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一方面围绕学习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另一方面对党支部工作、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根源进行透彻的分析,用事实说话,揭露短板,勇于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丽萍代表总支委员强调,第一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作为开学第一课、“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并持续抓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教材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第二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最现实检验,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直接举措。


大会还通过全体参会人员各自带领学习一个片段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要求全体党员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学习、交流和沟通。



最后,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