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团仪式教育简讯
发布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56日组织开展团员入团仪式教育。

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魏裕东在此次的宣讲会中从共青团的性质、发展史、以及团员应承担的义务、所享有的权利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也对中国共青团的建立、发展、光辉历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引导学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组织开展入团教育,是我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课堂的重要举措,此次的入团仪式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素质,加深了同学们对共产主义青年团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和认同感,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大大坚定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56